KAI、Chan Yeol、Su Ho

KAI 吸引「姊姊粉絲」的原因…?

EXO 的 Chan Yeol、KAI、Su Ho 於15日出演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節目當中 KAI 被問到「聽說你擁有很多『姊姊粉絲』,理由是什麼呢?」的問題,成員們一致認為是因為「KAI 很性感」。

接著 Chan Yeol 則說:「KAI 在姊姊群當中,會這麼有人氣是有原因的,他在舞臺上很性感,私底下卻經常嶄露出讓人想照顧他的一面,很會撒嬌,可能因為他有兩個姊姊,所以都會不自覺地撒起嬌。」

KAI 則說:「我覺得都不錯,這是主觀性問題呀!有人覺得我很可愛,有人覺得我很性感,無論哪一種我都很感謝!」

接著被問到「隊內演技最好的成員」,Chan Yeol 則說:「雖然演技來說我是第一名,但實際排出順序有點曖昧,因為大家擅長的角色都不一樣。像我,就很適合電影《長壽商會》裡面的高中生角色,以高中生這個角色來說,我真的很行!」而 Chan Yeol 也積極地推薦 Su Ho 很適合演「教會哥哥」的角色,引起笑聲。

另外,EXO 目前正以正規二輯改版專輯主打歌《LOVE ME RIGHT》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首爾經濟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