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宰範、Jessi...等錄《RM》

Verbal Jint、朴宰範、Jessi、San E、殷志源

《Running Man》6月15-16日首爾錄影。

SBS 周末綜藝節目《Running Man》林亨澤 PD (節目總監) 6月15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我們正在首爾的某處拍攝嘻哈特輯,出演者有殷志源、Verbal Jint、朴宰範、Jessi 與 San E。這一次,大家還是能看到 Jessi 揪著劉在錫 (劉在石) 鼻子的場面,請期待吧!」

而出演者之一的 Jessi 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新聞圖,並說:「你知道這是什麼的。Part 2 #runningman #Jessi #jaypark #verbaljint #殷志源 #SanE」(原文:You know what it is. Part 2 #runningman #런닝맨 #제시 #jaypark #verbaljint #은지원 #산이),讓不少粉絲看到後都回覆說:「哈哈哈,劉在錫受難記」、「等不及了」…等。

不僅如此,Jessi 還隨著「❤️❤️❤️ #runningman 6/21」的文字,轉貼嘉賓們與《Running Man》主持群在片場的溫馨大合照,透過大家身上的服裝,可以得知當天分組應該是李光洙、HaHa、池錫辰 (池石鎮)、金鐘國、Gary,還有宋智孝、劉在錫、殷志源、Jessi、Verbal Jint、朴宰範。

《Running Man》主持人們、殷志源、Verbal Jint、朴宰範、Jessi 與 San E

另外,韓國媒體 STARNEWS 在6月16日再度報導,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徐賢真、朴荷娜、BESTie 的 Hae Ryeong、CLC 的睿恩、黃勝妍、都想友與模特兒 IRENE 在京畿道 一山地區拍攝「度假特輯」。

而這兩集的《Running Man》分別預計在6月21日與28日播出,大家期待嗎?

徐賢真、朴荷娜、BESTie 的 Hae Ryeong、CLC 的睿恩、黃勝妍、都想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Jessi@Instagram / STARNEWS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