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超級圓頂回應EXO粉絲控訴

EXO 台北演唱會第二場 (2015.06.13) @SMTOWN

EXO 於6月12、13日在台舉辦演唱會,演唱會後,許多粉絲到主辦單位 ─ 超級圓頂的臉書控訴遭工作人員不當對待,主辦單位也在台灣媒體致電詢問時作出解釋。

6月16日晚上,超級圓頂在臉書上發表正式聲明,如下:

「關於本次EXO演唱會,因查驗相機、錄影機等違禁品,衍生部分觀眾指稱現場工作人員有不當、暴力與性騷擾行為,本公司聲明如下:

  1. 首先本公司對於未攜帶違禁品的觀眾,因進場安檢查驗造成不便、感到不舒服的觀眾,本公司在此深表歉意;本公司已與委任的專業活動公司進行深切嚴厲的檢討,務求日後活動不再發生類似的情況。
  2. 本次演唱會安檢查驗的過程中,有將專業攝影 (相) 機梆在大腿內側的、分解交由數人攜入場內再組裝的、以禮盒膠套密封的、塞入填充娃娃入場再取出的,甚至有左手打石膏將機體塞在三角巾內的,各種不當的方式藏匿違禁品。
  3. 在門票上、網路及現場公告都禁止攜帶攝影器材下,仍有人於演出時不當攝影並侵害到藝人肖像權、著作權及其他觀眾的權益,若不堅持查驗,對其他守法觀眾的觀賞權益及藝人的肖像權,又如何交代與確保?
  4. 本公司已請委任的專業活動公司徹底嚴查。如認為遭受現場工作人員暴力或性騷擾等不當行為對待,請受害當事人本人具名向司法警察單位報案,本公司絕對全力配合偵辦。
  5. 呼籲網友理性發言,少數網友以非自身經歷又非事實之情節在網路上散播、本公司已進行蒐證並將對其提出誹謗告訴。」

並針對所發現的藏匿攝影 (相) 機的部分提供了影片:

另外,EXO 台灣演唱會返韓後,目前持續宣傳後續曲《LOVE ME RIGHT》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uperDome 超級圓頂@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