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雍、普美《Some 男 Some 女》OST 封面

2AM 瑟雍、A Pink 普美為 SBS 綜藝節目《Some 男 Some 女 (썸남썸녀)》演唱 OST。

《Some 男 Some 女》是邀請不同的男女藝人出演,分享對愛情的煩惱、共感,幫助他們找到真正愛情的節目,出演者包括徐寅永 (徐仁英)、姜均成、蔡妍、金智勳、尹素怡等等,而瑟雍與普美合唱的首波 OST《Lovely 해》,輕快的旋律配上兩人甜蜜的歌聲,傳遞出戀愛前悸動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一下瑟雍、普美的《Lovely 해》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tgrR3pu7s

Acoustic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qttaaTSe0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Blueberry-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