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iger JK《Forever》MV

Tiger JK《Forever》封面

Tiger JK 新曲《Forever (반가워요)》MV 公開。

「實力派饒舌歌手」Tiger JK 於16日推出個人 SOLO 歌曲《Forever》,並請到妻子尹美萊參與歌曲的配唱。《Forever》描繪 Tiger JK 回想起無論成功或是辛苦的時期,粉絲們寄來的信件,以及儘管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家都已經成長為大人,但 Tiger JK 還是想要與大家再次見面的心情,情感豐富的饒舌歌詞與溫暖的歌聲,成功引起大家對歌曲的共鳴。

一起欣賞《Forever》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