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

Chan Yeol 再度參加《叢林的法則》!

EXO 成員 Chan Yeol 於15日播出的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當中,透露自己將加入《叢林的法則》「汶萊篇」的消息。Chan Yeol 說:「去了一次叢林之後,發現有滿多可惜的地方,我跟經紀人哥哥說了這件事,所以得到再次參加《叢林的法則》的機會。」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方面也確認了這項消息。

金炳萬、鄭埻夏、沈亨倬、都想友、珍雲、Sam Hammington、南奎利、烋星

另外,《叢林的法則》本次將前往汶萊進行「王國生存記」之旅,與以往的《叢林的法則》不同,本次節目將分為前、後半兩部分,參與前半部分的成員有金炳萬、鄭埻夏 (鄭俊河)、沈亨倬、都想友 (都尚宇)、珍雲、Sam Hammington、南奎麗與 Secret 的烋星,他們會在18日前往汶萊進行拍攝。而後半部分的出演嘉賓名單,尚未全數邀請完成,會在日後公佈。

而參加《叢林的法則》「汶萊篇」的成員,預計會在七月初返回韓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