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呂珍九:吉他場面親自上陣

呂珍九

呂珍九在訪問中表示,《Orange Marmalade》中彈吉他的場面,都是由他親自演奏!

最近呂珍九與韓國媒體 Yonhap News 進行訪問,他表示:「劇中在民演奏吉他的埸面,全部都是我實際看著樂譜練習後親自彈奏,真的練習了很多,樂團演奏的場面也是拍攝與錄音同時進行。」

對於與宗泫、雪炫兩位歌手合作,呂珍九說道:「很多人都覺得宗泫哥拍攝一定是真的在彈吉他,而一起演出的我則只是假裝在演奏… 這讓我感到很傷心。播出的時候為了好的聲音品質,會在樂團演奏的畫面直接插入配樂,但我想告訴大家,在拍攝的時候真的是我親自彈奏、表演!我原本就對吉他和鋼琴很有興趣,(為了這個畫面) 這次在拍攝前兩個月就開始練習了!」

另外,呂珍九透露除了吉他演奏外,動作場面也幾乎沒有使用替身,而是由他親身上陣:「即使是只有背部出現的場面,我也會吊鋼絲親自演繹,普通的打架場面我都想自己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Yonha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