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Ha、Byul、趙寅成

趙寅成、宋仲基、林周煥與《Running Man》的合照公開。

14日播出的《Running Man》,趙寅成、宋仲基、林周煥驚喜出演為節目帶來華麗的開場,而當三位帥氣演員出現時,現場無論是《Running Man》成員、女嘉賓或是現場工作人員,都變身成為他們的小粉絲,想和他們拍攝合照。

而大家與趙寅成、宋仲基、林周煥一起拍攝的合照,也隨著節目播出之後,一一公開。照片當中,三位演員親切地與《Running Man》的成員、嘉賓合照,每一個人臉上都掛滿笑容,氣氛相當歡樂、愉快。

池錫辰、林周煥、宋仲基

趙寅成、Byul、金素賢

Ha Ha、李光洙、宋仲基、劉在錫

池錫辰、趙寅成

大家都有收看這集《Running Man》了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池錫辰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