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淡妃與 KEYEAST 簽約

孫淡妃 @ BEAUTY+ (2014.12)

孫淡妃與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於15日發表和孫淡妃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相關人員表示:「身為名人,孫淡妃是個價值相當高的藝人,除了在歌手、主持方面有活躍的活動,演戲方面,我們也看見了她成長的可能性,請期待未來孫淡妃在戲劇、電影、音樂劇等方面的活躍發展,本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net 也會運用專業的經紀系統,全力支援孫淡妃未來的活動。」

另外,孫淡妃於日前結束與前經紀公司 PLEDIS 的合約,於近日確定加入 KEYEAST Entertainment,和金秀賢、林秀晶、韓藝瑟、朴敘俊等人成為同公司藝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BEAUTY+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