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Hoya 因秀愛出演《假面》

Hoya、秀愛《假面》

INFINITE 的 Hoya 在訪問中透露,是因為秀愛而決定出演《假面》。

SBS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 Hoya 的訪問片段。影片中,SBS 蒐集了網友們對 Hoya 感到好奇的問題後,並選取五題讓 Hoya 回答,其中問到:「當收到女主角秀愛弟弟的出演提議時,有什麼想法呢?」,Hoya 表示:「在看劇本前,聽到是飾演秀愛前輩的弟弟後,就無條件決定出演,而在看了劇本後,更是覺得很有趣。」

除此之外,Hoya 還談到了他的首次拍攝:「要變身成為銀行強盜時,需要演繹緊張的演技,很高興我能自己想傳遞的樣子成功展現給大家看。」,他還談到在第四集被打的場面:「當時被演對手戲的演員打了50多下,所以之後打電話的聲音也很自然地顫抖。」

Hoya 也分享了他與劇中角色智赫的相似、差異的地方:「如果說智赫缺乏計劃性,那我是會計劃好每一件事情的性格,而在暴躁、有點膽小的性格,以及人生故事方面還蠻相似的,所以我更能對智赫這角色有所同感。」

一起來看看 Hoya 的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