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玹雨《Happy Together 3》

李玹雨談金秀賢與 IU。

李玹雨出演11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節目當中提到自己的偶像金秀賢與好友 IU。首先提到自己的偶像與榜樣 — 金秀賢,李玹雨說:「我因為電影《偉大的隱藏者 (은밀하게 위대하게)》跟秀賢哥認識,秀賢哥在拍攝現場可以控制全場的氣氛,我覺得非常帥氣!」

聽到李玹雨的發言,劉在錫 (劉在石) 故意開李玹雨玩笑說:「你旁邊還有晉久*呢!」讓突然有點不知所措的李玹雨,急忙補充說:「晉久哥最棒了!」引起笑聲。

此外,節目當中也提到李玹雨跟 IU 的「戀愛說」,李玹雨說:「我們只是一起去看電影,結果卻碰上這種事情。其實那天是跟經紀人一起去看,剛看完電影,已經分開在各自回家的路上,沒想到公司一直打電話來,說上新聞了,要確認是不是在交往的消息…。後來我打電話給 IU,問說怎麼會這樣,她很泰然地說『有什麼需要在乎的嗎?』」

接著劉在錫說:「不論是再親近的朋友,相處久了也是有可能產生感情的…。」李玹雨思考了一下之後說:「跟她 (IU) 嗎?」意想不到的回答,引起了笑聲。

另外,李玹雨出演的《Happy Together 3》已在11日播出。

註:晉久與李玹雨為宣傳合作演出的電影《延坪海戰》一起參加《Happy Together 3》,而電影將在6月24日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NEWS / KBSEntertai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