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寶英、池晟的女兒出生

地成 (池城)、李寶英 - GRAZIA 婚紗畫報 -

池晟 (地成)、李寶英夫婦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李寶英的經紀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6月13日上午發表一份新聞稿,內容表示:「你好,這裡是 Will Entertainment。女演員李寶英已經在星期五上午順利產下一名女嬰,母女都很健康,謝謝大家的愛與關心。」

而這是李寶英與池晟2013年結婚兩年後的第一個孩子,她本人也透過公司分享喜悅:「大家好,我是女演員李寶英。在各位的支持與厚愛之下,我的第一個孩子健康出生了。雖然等了很久,但孩子很健康平安地出生,我十分感激。我也會盡快透過好的作品回歸與大家碰面,謝謝。」

再次恭喜池晟、李寶英夫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GRAZIA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