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朱智勳、佳人穩定交往中

佳人、朱智勳

朱智勳、佳人穩定交往中。

去年五月承認戀情的朱智勳與 Brown Eyed Girls 成員佳人,在近日傳出為專注於各自的本業,自然而然地疏遠、分手的傳聞。對此朱智勳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消息,並表示:「最近有傳聞說朱智勳跟佳人已經分手了,但根據我們向朱智勳本人確認的結果,他們還在交往當中,不需要擔心。」

此外,兩人的熟識也表示:「朱智勳跟佳人戀情很穩定,他們只是不常在公共場合提到對方,兩人的戀情並無異常,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沒辦法碰面的時候,還是會經常傳訊息聯絡,佳人也很支持朱智勳的戲劇與電影活動。」

另外,朱智勳曾在2014年1月與佳人合作拍攝歌曲《Fxxk U》的 MV,因而互相產生好感,並於2014年5月承認戀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日間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