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將如期舉行演唱會

東方神起 首爾演唱會 海報

東方神起首爾安可場演唱會,如期舉行。

隨著 MERS (中東呼吸系統綜合症) 疫情持續在韓國蔓延,許多粉絲都在關注東方神起這個週末 (6月13-14日) 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的《TVXQ! SPECIAL LIVE TOUR – T1ST0RY – &…!》安可場演唱會,是否會延期或取消。

對此,S.M. Entertanment 表示將如原訂計畫舉行,並說明:「為防止疫情的擴散,我們將會在各個入場加裝薰蒸器。」售票單位 YES24 方面則透露:「在無毒化學品公司的幫助下,我們計畫於會場,包括舞臺、休息區、更衣室…等地,噴灑100%無害消毒水做為預防措施。」

而相關人士也呼籲大眾盡量戴上口罩與勤洗手,落實做好預防措施。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