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O 醫院行,疑聲帶長繭

G.O

G.O 懷疑聲帶長繭,昨天 (11日) 前往醫院接受檢查。

所屬公司 J.Tump Camp 6月11日向韓國媒體 OSEN、Newsen 表示:「G.O 今天早上起床後,就覺得喉嚨被鎖住,不能正常地發出聲音,在辛苦地完成電台行程後,馬上就去了醫院檢查,雖然懷疑是聲帶長繭,但還需要檢查看看才能確定。」

相關人士表示:「因為是 MBLAQ 相隔很久的回歸,所以 G.O 非常努力準備,可能因為這樣而有點過火了,他本人也覺得很傷心。今天 Mnet《M!Countdown》的舞台因為已經完成事前錄製,所以沒有問題,但是 G.O 對現場演唱有野心,雖然他本人說能做到,但要消化現場演唱好像有些勉強,先吃過藥後等待檢查結果。」

G.O 在11日出演了 SBS Power FM《兩點逃出 Cultwo Show》,主持發現他的聲音怪怪的,G.O 解釋說:「其實我突然聲帶長繭,這樣突然發生是第一次。」,言語間透露出他的擔心。

另外,MBLAQ 最近發行了新專輯《Mirror》,正式在各大音樂節目回歸,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