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 獲《秀冠軍》一位

EXO (九人)

EXO 獲《Show Champion》一位!

於日前發表正規二輯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的 EXO,以專輯同名主打歌《LOVE ME RIGHT》獲得6月10日《Show Champion》的第一名,這不僅是《LOVE ME RIGHT》在《Show Champion》獲得的第一個冠軍,也是 EXO 本次攜改版專輯回歸之後,獲得的首個一位殊榮!非常恭喜他們!

不過節目播出當時,EXO 因為行程的關係無法親自到場領取獎盃,所以獎盃將由主持人們代為轉達,再次祝賀 EXO!一起來看《Show Champion》一位公布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YaFkQxP8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vch61@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