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LEDIS 否認正雅的戀愛說

正雅、籃球選手鄭燦榮

PLEDIS 否認 After School 正雅與籃球選手鄭燦榮 (정창영) 的「戀愛說」。

根據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6月11日的獨家報導,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正雅與小5歲的籃球選手鄭燦榮正在戀愛中:「他們是在一次聚會中認識的,之後發展成為戀人,並自由地約會,也會相約朋友一起約會。」,除此之外,有粉絲發現兩人的社群貼文中,都會出現雙方名字簡寫的標籤 (如下圖),而且在韓國各大門戶網站中搜索「鄭燦榮」的話,相關搜索詞會出現正雅的名字,因此粉絲也認為兩人在交往中。

正雅、鄭燦榮 SNS 截圖

當正雅「戀愛說」報導傳開後,所屬公司 PLEDIS 馬上透過官方聲明否認,表示:「我們在詢問過正雅本人後,他們是互相有好感,但並不是戀人關係,說他們現在交往中的話,比較曖昧,應該說還是在互相認識中的階段。」

另外,正雅在2009年以 After School 成員身份出道,今年四月與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出身的韓東根發表了合作曲;鄭燦榮在2011年加入昌源 LG Sakers,今年一月退伍的他,回到 LG Sakers 繼續籃球選手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