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新曲未公開影像 (三)

EXO 未公開影像 (三):Su Ho、D.O.

EXO 釋出新曲《LOVE ME RIGHT》的第三支未公開影像。

為慶祝 EXO 最新歌曲《LOVE ME RIGHT》韓文版 MV 瀏覽數突破一千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稍早公開歌曲的第三支未公開影像,主角是 Su Ho 與 D.O.。影片當中,可以看到 Su Ho 極度迷網以及 D.O. 憤怒懊惱的模樣,以青春少年陷入煩惱迴圈的故事為概念,相當特別。

另外,經紀公司也留言《LOVE ME RIGHT》的未公開影像還有很多,請大家繼續加油!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