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MBLAQ:曾經歷艱辛時間

MBLAQ 《MIRROR》

MBLAQ 在新輯回歸 Showcase 中談到李準、天動,與兩人離開 MBLAQ 後他們所經歷的艱辛時間。

在6月9日舉辦的《Mirror》Showcase 上,MBLAQ 三位成員被問到近況,昇昊表示:「老實說,我們經歷了非常艱辛的時間,因為我們需要重新組織並準備新的 MBLAQ,但是當事情整理好後,MBLAQ 也找到新形象時,我開始重新有了力量。」

G.O 表示:「我在精神上有過很辛苦的時間,因此我否認現實,選擇活在虛擬、假想的世界,而現在我回來 (現實) 了;這是一個遊戲,如果我不集中在某些事情上,我會一直去想不好的事情,所以我整理好想法,並去找事情做。隨著休息的時間愈來愈長,我反省了很多事情,以前我是以興趣和對事情的熱愛來生活,但現在我更多是憑著我的感覺去生活。」,Mir 接著說道:「我度過了艱辛的六個月,我甚至沒有外出過,我回到了農村,與自然成為一體。」

當問到會不會有一天看到他們與李準、天動重組時,昇昊回答說:「我們認為沒有人可以代替他們,因為我們覺得只有我們也能填補他們的空位,所以才會決定以三人組形式活動。」,G.O 接著表示:「我們曾經有兩秒想過要加入新成員,這樣我們就可以以新市場作為目標進行活動,畢竟三人組並不常見,加入新成員感覺可以展現新的舞台給大家看。」

除此之外,MBLAQ 被問到講述被愛人背叛、離開的《Mirror》是不是在說李準與天動,昇昊表示:「這根據不同的觀點有著不同的解釋,我們想直率地公開所有相關的內容,但這其中有很多是美好的回憶,我不想毀了這些回憶,大家就把它看成是我們在互相支持對方就好。」,G.O. 表示:「我不能說整首歌的歌詞都是在說他們,但我們在愛情方面沒有太多的經驗,所以選擇把我們的情況放進去,並把它寫成一個愛情故事。」

另外,MBALQ 在9日發行了迷你八輯《Mirror》,本週起於各大音樂節目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