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S》Yuri、希澈、Simon D、崔江熙

希澈、Yuri、Simon D 與崔江熙主持的節目《MAPS》將在6月28日播出。

由 Olive TV 製作的全新綜藝節目《MAPS》,是個以「時速40公里以下奔馳的強制慢速旅行,慢慢地遊走才能看見日常生活所無法見到的事物」為主題的旅行節目,製作單位將主持人分為兩組,分別是 Super Junior 的希澈與 Simon D、少女時代 Yuri 與崔江熙,讓他們在旅遊的過程當中,帶領著觀眾發現隱藏在濟州島生活當中的新事物。

而《MAPS》將在6月28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在 Olive TV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