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MTM4》評審團宣傳片

《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評審團海報

《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評審團宣傳片公開。

饒舌歌手們的生存大戰《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即將展開,製作單位於近日公開評審團的海報與宣傳影片,本季的評審團總共分為四組,分別是「YG 隊」的 Jinusean (激怒神) 與 Tablo、「BrandNew Music 隊」的 Verbal Jint 與 San E、「ZICO 隊」的 ZICO 與 Paloalto、以及「朴宰範隊」的朴宰範與 LOCO,堅強的評審陣容,使本季的《Show Me The Money》顯得更加刺激、激烈!

接下來一起欣賞評審團的宣傳影片吧!

另外,《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5月10日進行了海選,TAE WOON、WINNER 宋旻浩、MADTOWN 的 Buffy、MONSTA X 的 Jooheon、Topp Dogg 的 Kidoh、Hello Venus 的 Lime、VIXX 的 Ravi 與《可愛頌》製作人兼饒舌歌手的 Dandi (단디)…等人都有參加,而節目將在6月2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正式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net@Youtube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