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INNER 9月展開日本巡演

WINNER

WINNER 9月展開日本巡演。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男團 WINNER 將在9月展開全新的日本巡迴演出,9月6日會以滋賀縣 Biwako Hall 為起始點,依序在東京、大阪、福岡、北海道等十個日本都市進行表演,本次巡迴總共會舉辦17場演出,預計將會吸引3萬6千名觀眾前往欣賞。

關於即將展開新巡演,隊長姜勝允說:「繼去年 WINNER 的日本巡演之後,很開心可以再次於日本舉辦演出,想藉由音樂和粉絲們合而唯一,也想在充滿溫暖氣息的地方,進行現場表演,因為是跟觀眾席距離相當接近的場合,一定會讓大家享受一場充滿立體生動感的表演。」

一起期待 WINNER 的演出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