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CD:投票首次發生錯誤

《M!Countdown》logo (正信、Key 時期)

《M!Countdown》表示,日前結束的網路投票首次發生了錯誤。

本週《M!Countdown》一位的網路事前投票在8日截止,在投票結束後傳出 Mnet 偏頗 BIGBANG 的消息,因為有 EXO 粉絲指出「在日本區的投票當中,截止時間上午9點 (韓國時間) 時的最終結果是 EXO 領先 BIGBANG,但截止時間過後,投票系統沒有關閉,並繼續接受投票,所以最後出現在官方網站上的結果是 BIGBANG 贏過 EXO 獲得一位」。而目前《M!Countdown》日本官方網站顯示之投票結果,則為 EXO 一位、BIGBANG 二位。

對此《M!Countdown》相關人士在9日向韓國媒體表示:「這次投票窗過了9點仍然開著是事實,但是計算的分數到9點整就截止了,所以官方網站上出現的數值並不代表著這次投票的結果,對於投票截止時所發生的錯誤,這是第一次,未來製作組會更小心、注意的。」

另外,Mnet 相關人士在9日表示:「因為 MERS (中東呼吸系統症候群) 的關係,原定18日在松坡區蠶室室內體育館中舉行的《M!Countdown》夏天特輯,將會延後至7月23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TVReport、nocu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