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方容國推特留下神秘訊息

方容國公開最新自創曲"Q"

B.A.P 的方容國在推特上留了一段神秘訊息,看起來似乎是動怒了… 讓許多粉絲都在猜測是為什麼。

6月9日凌晨兩點多時,方容國一連在推特上發了三段訊息,說:

  • 想理解那些教導我們卑怯 (卑鄙) 道德觀的大人們,我會試著把『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合理化,但也尊重他們一路走來堅守著的『人生重量』吧。
  • 「不過呢,別模仿他們;那些大人竭盡全力維護的驕傲,可能就只是『希望我所引以為傲的子女能談論剛強正義』的心態吧。」
  • 「現在,讓我們成為可以對著大人闡述真正的道德,而不是卑鄙道德觀的人。」

從這三段文字看來,方容國是有點生氣的,也有粉絲猜測方容國是不是遇到了一些不公不義的事情在抒發感想,亦或是在影射某個人… 各位 BABY (B.A.P 粉絲名) 們認為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方容國推特 (@BAP_Bangyongguk)、allkpop
翻譯:Kpopn 的 D.W、Sylvia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