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周元、允浩出演音樂劇

周元、允浩、宋素喜

周元、東方神起允浩、國樂少女宋素喜將出演同一部音樂劇。

光州夏季世界大學生運動大會將在7月3日-14日之間舉行,為了把韓國的傳統樂曲與遊戲戲法介紹給世界各國年輕人認識,3日的開幕活動上將會以此為主題表演一部音樂劇,並邀請到周元、允浩、宋素喜來參與演出,他們三人會分別在音樂劇的「今天的青春 (오늘의 젊음)」、「青春的影子 (젊음의 그림자)」、「生命的女神 (생명의 여신)」三個不同的小主題當中登場,展現他們的演技,消息一公開,引起討論。

另外,光州夏季世界大學生運動大會的開幕式上,除了周元、允浩、宋素喜會出演的音樂劇之外,還會進行 SHINee、Block. B、Jinusean、EXID、Crayon Pop、Ulala Session、Dickpunks…等 K-POP 明星的表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日間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