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耀燮 @ 一起吃飯吧2

BEAST 耀燮加入《一起吃飯吧2》旅行特輯。

由《一起吃飯吧2》衍生出來的「吃放」旅行綜藝節目,即將前往西班牙拍攝,參加節目的成員除了有《一起吃飯吧2》男女主角斗俊、徐賢真之外,斗俊的同組合成員、客串過《一起吃飯吧2》的耀燮,也將一同前往,消息一公開,讓粉絲們都期待萬分!

另外,《一起吃飯吧2》接續第一季《一起吃飯吧》,以「食」的主題講述男主角具大英 (斗俊 飾) 搬家之後和新鄰居間發生的故事,已於6月2日播出完結篇。接檔戲《隱藏身分 (신분을 숨겨라)》會在16日首播。

*먹방 (吃放) 是 먹는방송 (吃東西的放送) 的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