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晟:李寶英真的很會做菜

池晟 @ 一日三餐

池晟 (地成) 做客拜訪 tvN《一日三餐》。

池晟以嘉賓的身分出演在6月5日播出的《一日三餐》,而澤演幫忙搬運行李時,池晟問他:「你怎麼看起來有點失望」,澤演回應:「是啊…因為你是一名男人。」,池晟接著說:「其實我還帶了一名女嘉賓來」語畢化身成為主演電視劇《Kill Me Heal Me》的其中一個人格 ─ 安耀娜,對著澤演喊「哥哥 (오빠,女生講法)」,令澤演笑開懷。

 tvN@YouTube

當天的晚餐,劇組要求他們料理炸雞與醃蘿蔔,而準備過程中,池晟表示:「我的岳母是一名廚師,我甚至有將她的電話號碼記下來,方便打電話諮詢。」聽到池晟這麼說的李瑞鎮就問:「那我猜你的老婆可能很不會做菜囉?」對此,池晟回覆:「拜託~我們寶英是非常會做菜的,只要吃過一次就會為之驚艷!」而在個人專訪中,池晟也不斷向妻子示愛:「我說的都是事實,寶英真的很會做菜,重點事也很合我的胃口。」

另外,池晟也分享自己出演的原因:「寶英的預產期快到了…我卻跑來參加節目,沒能在家陪她,老實說有點對不起。不過因為寶英平常就會收看《一日三餐》,所以我很快地就答應要出演節目,安心地在外過夜。」

節目中不斷高調稱讚妻子,傳達對妻子愛意的池晟,讓觀眾看了之後都表示:「池晟跟李寶英的感情實在很讓人羨慕!」、「你們完全是國民模範夫婦,池晟是國民老公呀~」、「到哪都不忘向李寶英示愛,是老婆傻瓜啊~」…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