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汎為新劇角色減重14公斤

金汎

金汎為新劇《隱藏身份》中的角色而減重14公斤。

tvN 新月火劇《隱藏身份》6月3日於汝矣島的 IFC CGV 中舉行製作發佈會,金汎、朴星雄、尹素怡、李原種等演員皆有出席。

在發佈會上,金汎表示:「為了讓大家看到俐落的面貌,我特地減了14公斤左右,以盡量留下肌肉為重點來減重,在第二集的時候應該會讓大家看到我的身體,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這部份。」,他接著說道:「不只是外貌,為了能夠與『車建宇』這角色有所共感,我還努力學習他心中的創傷、陰影,也看了很多狗科的動物去學習。」

另外,《隱藏身份》由《壞傢伙們》金政民導演執導,講述了為積極應對犯罪而組建的臥底搜查科-搜查5科的故事,將在16日接檔《一起吃飯吧2》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