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汎出演 tvN《隱藏身份》

金汎

金汎出演 tvN 全新戲劇《隱藏身份 (신분을 숨겨라)》。

經紀公司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24日確認金汎將正式回歸韓國戲劇圈,引起各界的熱烈關注。金汎將出演的新劇是 tvN 的《隱藏身份》,劇中飾演「車建宇 (차건우)」一角,是名以首席之姿進入警察大學,兩年之後自行休學到海軍特殊戰旅團 SEAL 服役,退伍之後任職於警察特攻隊的刑警。

而《隱藏身份》將由《壞小子們》的金正民 PD (節目總監) 執導,內容講述透過潛入調查以及先發制人的方式,積極打擊犯罪的特殊搜查隊 ─ 搜查5科的故事,預計接續《一起吃飯吧2》於6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