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PM新輯主打歌Jun. K製作

Jun. K

Jun. K 再一次製作 2PM 專輯主打歌。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6月5日宣布旗下男團 2PM 將在6月15日帶著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No.5》回歸的消息,並公開概念照與專輯主打歌的歌名 ─ 《MY HOUSE (우리집)》。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獨家報導指出,專輯主打歌《MY HOUSE》是由 2PM 的 Jun. K 製作,並非朴軫泳 (朴振英)。同時,這也是他繼《Go Crazy》後,再一次為 2PM 製作主打歌,除了 Jun. K,成員們也都有參與歌曲的製作,相當有才華。

而 2PM 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No.5》音源、主打歌 MV、實體專輯皆會在6月15日公開與發售,同一天的晚間九點則會透過 Naver Starcast 活動帶來新歌舞臺,然後從6月18日的《M!Countdown》開始打歌活動,預計七月中旬結束。

另外,2PM 6月27-28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2015 2PM 演唱會:HOUSE PART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