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汎為新劇前往武術學校

金汎、尹素怡

金汎、尹素怡為了 tvN 新劇《隱藏身份》而前往武術學校學習。

在劇中,金汎、尹素怡飾演臥底警察,隱藏在普通市民中去找出社會中的犯罪份子,金汎飾演「人間武器」車建宇,而尹素怡則飾演擅長武術、有著多種才能的警察張敏珠。

製作組在日前釋出了兩人為了角色而在武術學校學習、練習的花絮照,金汎表示:「為了讓大家看到我之前沒有展現過的而貌,正努力在動作學校學習,希望能很好地詮釋出『人間武器』車建宇這角色,我由基礎到進階的動作技巧,受到了武術指導的特別訓練。」,他接著說道:「這些訓練強度都很高,但很令人興奮,因為我覺得這次可以讓大家看到完全的轉變,我會盡力做到最好,請大家多多期待。」

而尹素怡也分享了她的感想:「我很開心能夠飾演擅長心理分析和武術的張敏珠,在學習不同的東西,像自我防衛等動作,讓我覺得很有趣,相信能夠在拍攝時為角色和動作增加真實感。」

另外,《隱藏身份》講述為積極應對犯罪而組建的臥底搜查科-刑事5科的故事,預計接檔《一起吃飯吧2》在六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