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勝利 : 荷拉教我 MammaMia

BIGBANG、KARA

勝利分享一段用 KARA 歌曲的編舞跳 BIGBANG 新曲的影片。

BIGBANG 勝利3日於個人推特分享一段影片,並且留言:「KARA 的《Mamma Mia》編舞,跟 BIGBANG 的《BANG BANG BANG》好合喔,荷拉啊,教我你們的編舞,看來要用那個編舞來活動了 #KARA #KARA #BIGBANG (原文:카라 분들의 #맘마미아 라는 곡 안무가 #빅뱅 의 #뱅뱅뱅 에 딱 어울리네요 하라야 안무 알려줘라 그안무로 가야겠다 #카라 #Kara #BIGBANG)

勝利分享的影片,是 KARA 正在練習室練習《Mamma Mia》舞蹈的畫面,不過背景音樂卻換成了 BIGBANG 的新歌《BANG BANG BANG》,不論是節奏、動作、舞蹈頓點,都跟旋律有完美的搭配,相當地神奇!難怪勝利想跟好友荷拉學舞來表演這首歌呢!

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exiiKat@YouTube / 勝利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