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許永生有望與金亨俊成同門

許永生

許永生有望與金亨俊的所屬公司簽約!

目前正在服役、即將在7月30日退伍的許永生,傳出有望與金烔完、金亨俊的經紀公司 CI Entertainment 簽約。對此,CI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關於和許永生簽約的事情,我們正在進行會議討論當中,預計在他退伍的時候,會有結論。如果最後簽約有成的話,我們會盡全力支援許永生的歌手、演技等多方面的活動。」

另外,因為許永生與金亨俊皆為 SS501 成員,所以兩人有望再度成為同公司藝人的消息傳開,各界都相當關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