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車太鉉出演親哥哥製作電影

車太鉉

車太鉉確定出演親哥哥的製作公司,所製作的電影。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車太鉉確定出演親哥哥車志鉉 (차지현) 代表的製作公司 AD406 所製作的電影《因為愛 (사랑하기 때문에)》。」這是車太鉉繼2012年電影《俠盜冰團 (바람과 함께 사라지다)》之後,時隔三年再次與親哥哥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車太鉉目前正在拍攝 KBS 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待拍攝結束並且休息一陣子之後,會在七月中旬開始投入電影《因為愛》的拍攝。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