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話前進與 CI Entertainment 正式簽約,成為金烔完同門

縮圖 / 前進
圖片來源:Newsen

神話成員前進與 CI Entertainment 正式簽約,成為金烔完同門。

CI Entertainment 30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前進已與本公司正式簽約,成為我們的新家人,相信與同團的成員金烔完成為家人,能夠成為前進很大的力量。往後無論是神話的團體活動或是個人活動,我們都會盡全力給予支援,讓前進能夠盡情發揮自己的實力,也請大家能夠多多期待。」

另外,1998年透過神話出道的前進,在2006年挑戰 SOLO 活動,曾發行《Love is not coming》、《Wa》、《Wow Wow Wow》等多首熱門歌曲,也曾透過眾多綜藝節目展現優越的藝能感,在各個領域都有著很好的發展,今年迎接出道20周年的前進,也預計積極展開更多樣的活動與粉絲們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