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許永生今日正式退伍!

許永生

許永生結束21個月的軍旅生活,今日 (30日) 正式退伍!

許永生今日上午在首爾地方警察署舉行非公開的退伍式,同時宣布了與 SS501 成員金亨俊所屬的經紀公司 CI Entertainment 簽約,兩人再次成為同門。許永生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退伍消息,照片中的他穿著英挺的制服,看起來十分有男人味!據悉,許永生退伍後的第一個正式活動是在八月底舉行的韓國粉絲見面會,接著則會到日本與久違的粉絲們見面。

CI Entertainment 的代表表示:「和同屬 SS501 的金亨俊成為一家人,對即將展開久違的演藝活動的許永生來說,是最大的力量。以後許永生會在歌唱和演技等領域有更突出的表現,我們也會毫無保留地支持他。請為許永生加油,並期待他日後的活動。」

一起期待許永生退伍後的活動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aily/許永生@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