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晶 (恩靜 / 慇晶)

T-ara 的(王恩)晶 (恩靜) 在 28日 Mnet《無禮的採訪-缺德秀 (4가지쇼)》的節目中,(王恩)晶再次澄清之前的霸凌與隊內不合傳言。

(王恩)晶在節目中討論到罹患憂鬱症的經歷時流淚,表示當時自己失去了做任何事情的動力,成員孝敏也說:「(王恩)晶在工作方面非常有自信、有尊嚴,最難過的就是看她失去了這些… 那時她總是說『我們能這麼做嗎?不會有用的,沒用!』」

而對於霸凌與內鬨的傳言,訪問者透露大家都希望知道真相,(王恩)晶回答:「大家眼睛所見的『真相』… 很多都是真的,也很多不是真的。對我們來說,對的就是對的、不對的就是不對的,如果需要道歉,那說真的,道歉也才是正確的事情,我們其實還應該做得更多才對。」接著說:「我們沒辦法透露所有事情是有原因的,當人們問我們要透露全部事情時,我們就什麼都沒辦法說了… 也想說『我們只要繼續接受這些評論就好了吧。』但看到網友們剪接的影片 (指霸凌影片) 時還是很無言,我們怎麼會想在攝影機前那麼做呢?沒道理嘛!」

(王恩)晶補充:「雖然我覺得 (這對我們來說) 很不公平,不過還是相信『不提及這件事情』是對的做法。或許,從現在開始10年後,我們都能坦率的談論這個話題,人們也就會用友善一點的態度看我們。」

在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後,成員們也討論到自身的改變 ─ 過去在行程太滿的時候會有點抱怨,現在則是一點點抱怨都沒有,並且很感謝生活中的小事、感謝她們還有能力去做的一切事情。另外,(王恩)晶將以藝名 Elsie 發行個人作品,與 K.Will 合作的《I’m Good》已於5月1日公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