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炳宰與 YG Ent. 簽約

Yoo Byung Jae

喜劇演員兼作家的柳炳宰 (유병재) 加入 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6月4日於官方臉書公開一張寫著「歡迎來到 YG 柳炳宰,2015年6月4日第一天上班」文字的歡迎海報。海報是以 YG 大樓停車場為背景,打扮一派輕鬆的柳炳宰,背著後背包,踩著愉快的腳步做出前行的動作。而 YG 方面也透露簽約原因:「我們看到了柳炳宰的各種才能與潛力,透過語我們簽署獨家代理合約,他將寫下作家的新歷史。」

另外,以喜劇演員與作家兩種身分活動的柳炳宰,旗下作品有《SNL Korea》。而今年4月則透過自編自演的 tvN 超自然喜劇《超人時代》展現演技,也曾作為 MBC 《無限挑戰》的第六名候補成員。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YG@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