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淡妃決定不與PLEDIS續約

孫淡妃 Bang Bang 代言照

歌手兼演員的孫淡妃,已經決定不與有十年情誼的 PLEDIS 續約。

2007年以《Cry Eye》出道,出道八年共累積了《Crazy》、《Saturday Night》…等多首熱門歌曲,成為韓國頂級女歌手之一的孫淡妃,將轉換跑道,展開全新演藝生涯。

前經紀公司 PLEDIS 表示:「過去這十年來,包含練習時間,我們很開心、享受與孫淡妃共事的時光,但很可惜地…如家人般的孫淡妃與我們的合約到期了,經過長時間思考,為了雙方美好的未來,決定離別。而 PLEDIS 現在之所以存在,都得感謝孫淡妃,多虧了她,公司營運、後輩們才能如此發展。未來無論孫淡妃去哪裡,我們都會盡最大努力支持她!」

另一方面,有一名演藝圈業內人士表示,孫淡妃在與 PLEDIS 合約到期,選擇不續約離開後,正在計畫與旗下擁有金秀賢、韓藝瑟、朴秀真、朴敘俊 (朴書俊)、…等演員的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消息傳開後,許多人都在猜測,孫淡妃未來想將演藝重心放在演技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BANG BANG (首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