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own J《LOLO》MV

Crown J《L.O.L.O》封面

Crown J《LOLO》MV 公開

繼2009年的《I’m Good》專輯之後,時隔六年多的時間,歌手 Crown J 於3日發表睽違多時的全新 EP 專輯《L.O.L.O (LIFE OF LUXURY ONLY)》,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LOLO》的 MV。

《LOLO》是 Crown J 親自創作的歌曲,描繪與不是情人的女子之間的隱祕關係,破格的歌曲內容,Crown J 獨特的嗓音,刺激又強烈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欣賞 Crown J 的新作品!

LOLO SYMPHONY No 11 Andante & L O L O ACAPELLA (Feat. TAJ EN`PHINIT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PNG9EeVB8

LOLO (Life of Luxury Only) (Dirty Ver.)

LOLO (Life of Luxury Only) (Clean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81WOI2bh4U

B R B (Be Right Back) (Feat. TAEW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IwXfLzOivg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kkpopkkk & Official Crown J@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