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NaNa與林依晨,周渝民合作

NaNa

NaNa 與林依晨、周渝民、陳柏霖合作演電影!

因出演中國戲劇《相愛穿梭千年》與綜藝《女王的新衣》、《星廚嫁到》,在中國獲得許多人氣的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確定出演中國人氣戲劇電影《杜拉拉升職記》的續篇《杜拉拉追婚記》,與「金鐘影后」林依晨、「金鐘影帝」周渝民、陳柏霖合作!而 NaNa 目前也正在上海進行拍攝電影,前幾天還分享跟「仔仔」周渝民的合照呢!

另外,《杜拉拉升職記》改編自由中國作家李可創作的同名小說,描述了白領的生存法則。續集《杜拉拉追婚記》將描繪杜拉拉 (林依晨 飾) 陷入未婚夫陳豐 (陳柏霖 飾) 與新追求者王偉 (周渝民 飾) 的難題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