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 因與媽媽通話而落淚

Hani《My Littel Television》

Hani 因與媽媽通話而落淚。

日前的《My Little Television》播出 EXID 成員 Hani、LE 與製作人新寺洞老虎談話的片段,過程當中新寺洞老虎突然打了電話給 Hani 的媽媽,聽到媽媽的聲音之後,Hani 大喊「是我媽媽~」之後,瞬間情感爆發,在節目中落淚。

接著新寺洞老虎請 Hani 的媽媽談 Hani 的優點,媽媽說:「Hani 只有一個優點,就是她很善良!」而 Hani 也在接過電話之後,跟媽媽說「我愛妳~」溫馨的畫面與母女對話,非常地感人。

不過,新寺洞老虎再最後又請 Hani 媽媽說一項 Hani 的缺點,媽媽則說:「喜延 (Hani 本名) 的個性一直都是很豪爽的,可是就是這樣…有時候我會覺得有點丟臉!」幽默的回覆,引起了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