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PM新曲MV開拍,6月中回歸

2PM (COSMOPOLITAN)

2PM 6月2-3日拍攝新歌音樂錄影帶!

本來預計6月1日回歸的 2PM,因為碰上 MV 導演 Han Sa Min (한사민) 卻以「因為相同的時間點,和導演有關係的藝人也要推出新歌,所以無法為 2PM 拍攝」為由,要求中斷 MV 製作,導致回歸時間有所延誤,但現在都回到正軌了!

根據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的透露,2PM 將與曾幫朴軫泳 (朴振英)、miss A、GOT7…等同公司歌手拍攝過 MV 的 Naive Creative Production (나이브 크리에이티브 프로덕션) 影像製作團隊合作,於6月2-3日兩天在京畿道南楊州市某間攝影工作室進行第五張正規韓文專輯的主打歌 MV 拍攝。

雖然 2PM 的確切回歸時間目前尚未確定,但公司相關人員說明最慢不會晚於六月中旬。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COSMOPOLITAN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