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Henry 加入 jTBC 綜藝節目《我朋友的家在哪》「加拿大篇」。

jTBC 相關人員表示:「繼中國、比利時、尼泊爾、義大利之後,《我朋友的家在哪》第五個目的地是加拿大,要去拜訪《非首腦會談》加拿大代表 Guillaume Patry 的故鄉。而這次將前往加拿大的成員,有韓國的劉世允、中國的張玉安、尼泊爾的 Sujan,以及 Guillaume 的至親好友、同時也是 Super Junior-M 的成員 Henry。」

加拿大國土非常大,文化也十分多元,舉例來說多倫多與魁北克雖然同為加拿大的城市,但是卻使用不一樣的語言 (加拿大官方語言為英語及法語,法語區部分集中在魁北克),因此這次《我朋友的家在哪》將前往魁北克出身的 Guillaume 家以及多倫多出身的 Henry 家,體驗不同的文化風情。

另外,《我朋友的家在哪》「加拿大篇」預計會在7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