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晶喜5/30,安在旭6/1結婚

尹晶喜 婚紗照

尹晶喜於5月30日秘密結婚;安在旭在6月1日舉辦婚禮。

6月1日,女演員尹晶喜方面表示已經在5月30日的時候,在雙方親友的見證之下,於峇里島完婚 (首圖為尹晶喜婚紗照),新郎是比尹晶喜大八歲的普通上班族,兩人約交往八個月的時間,因為尹晶喜的個性原本就比較謹慎,加上對方是圈外人士,所以才會舉辦非公開的婚禮,低調秘密結婚。而婚禮結束之後,他們會在峇里島當地進行蜜月旅行,之後才會回到首爾一起生活。

接著,演員安在旭在6月1日於 Banyan Tree Club & Spa Seoul 戶外游泳池畔舉辦非公開的婚禮,與小自己11歲的音樂劇演員崔賢珠 (최현주) 結婚,婚禮上由演員朴相元擔任主婚人、李輝才負責主持,祝歌的部分則是由金鐘國以及音樂劇演員金善英來演唱,溫馨又浪漫的婚禮,場面非常歡樂。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安在旭與妻子的婚禮照片吧!

安在旭、崔賢珠婚禮照

安在旭、崔賢珠婚禮照

安在旭、崔賢珠婚禮照

安在旭、崔賢珠婚禮照

再次恭喜尹晶喜與安在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 mydaily / 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