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BamBam @ Singles

BamBam、Jackson 出演綜藝 JTBC 綜藝節目《我朋友的家在哪》,並已與節目成員共同前往泰國。

JTBC 電視台相關人員於4日表示:「GOT7 的 BamBam 與 Jackson 確定出演《我朋友的家在哪》泰國篇,已於4日早上出國。」屆時,祖國為泰國的 BamBam 會在節目當中,展現出什麼樣的魅力?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BamBam 與 Jackson 出演的《我朋友的家在哪》預計會在2月底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Singles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