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 Man》香港 FM 海報

《Running Man》首度七名成員合體舉辦粉絲見面會… 就在7月3日於香港舉行喔!稍早,主辦單位宣布了《Running Man》香港見面會的活動資訊,一起來看看!

♠ ── 《Race Start! Season 3: RM Special Tour in Hong Kong》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5年7月3日 (五) 20:00-23:00 (預計)
  • 地點:香港亞洲博覽館 (場地資訊)
  • 票價:港幣1,680 / 1,380 / 1,080 / 880 / 480元
    (約新台幣6,680 / 5,488 / 4,295 / 3,500 / 1,909元)
  • 售票時間 & 購票通路:
    • 2015年6月2日 (二) @ 快達票網站、電話購票
      ※ 購票電話 (香港號碼):31 288 288
    • 2015年6月3日 (三) @ 快達票、通利琴行及 K11 Select Store 實體販售
  • 注意事項
    1. 門票公開發售首日,不論票價,每人每筆交易最多限購10張門票。
    2. 一人一票入場。
    3. 3歲以下小朋友恕不開放入場。
    4. 亞洲國際博覽館場館內嚴禁吸煙、攜帶外食及飲料。
    5. 表演場內嚴禁未獲授權的攝影、錄影或錄音。禁止攜帶相機、攝錄及錄音器材,入場前可能須接受包包檢查。
  • 座位圖

《Runnin Man》香港 FM 座位圖

各位香港粉絲都準備好了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理想天映 IdealSunbeam@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