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朋友的家》首季四月末終演

《我朋友的家在哪》韓國篇 海報

JTBC 綜藝節目《我朋友的家在哪》將在四月末播畢。

JTBC 相關人員在25日表示:「《我朋友的家在哪》會在四月末終演,美國篇是最後一次旅行,但這並不代表節目被廢止,而是因為工作人員在這段期間,沒有休息地不停前往各個國家旅行,大家都累積疲勞,所以決定讓出演者以及工作人員暫時休息,大家可以看作是《我朋友的家在哪》第一季結束,在終演後製作組會開始討論節目未來的方向與計劃,準備好後會再次跟大家見面。」

另外,《我朋友的家在哪》在去年二月首播,以「去我朋友的國家、朋友的家生活」為節目概念,4月3日播出泰國篇最終回後,將會播出首季的最後旅行 — 美國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