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演藝家中介》

鄭俊英在節目中透露,他想出演《製作人的那些事》。

30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鄭俊英表示:「我想出演《製作人的那些事》,在電視劇開始前,我就想跟徐秀旻 CP (執行製作) 說,即使是 IU 的經紀人角色也讓我出演,叫太鉉哥幫我問一下,可是太鉉哥說我的駕照是 *第二類不行,因為經紀人的駕照要第一類才行。」,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另外,鄭俊英談到剛在美國完成錄音:「在韓國錄音時,高音上不去,但是在美國高音卻上去了,感覺是心理影響。」,他接著被問到他的相關搜索詞中有「走音」一詞,鄭俊英聽到後說道:「這完全不像話,我沒站在舞台上 (唱歌) 快一年了,哪來的走音?(新歌) 整首歌都是低音,任何人都能跟著唱。」

一起來看看鄭俊英的《演藝家中介》訪問片段吧:

註:韓國駕照分為一類、二類,一類為大型、普通、小型、特殊駕照;二類為普通、小型、摩托車。(來源:百度百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