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人氣歌謠》訪問

Jackson 稱讚齡智很漂亮!

齡智所屬團體 KARA 於31日在《人氣歌謠》表演回歸舞台,表演之前四位女孩接受主持人們的訪問,訪問當中主持人們先請 KARA 介紹新歌《CUPID》以及表演歌曲的舞蹈片段。結束之後,主持人之一的 Jackson 說:「我啊…之前都只在《Roommate》家裡看到齡智,今天在舞臺上看到她,真的覺得很漂亮!老實說!」齡智則回覆說:「謝謝!」

接著洪宗玄則問:「那其他幾位成員呢?」Jackson 馬上回答:「其他幾位也很漂亮!很漂亮!」趣味又有趣的對話,非常可愛!一起來看看影片片段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RainbowTuna@Dailymotio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